• 软件工程专业开展毕业要求内涵观测点研讨会
    2021-05-23 23:05:35      阅读:4079

            为了进一步强化课程与毕业要求的支撑,软件工程专业组织核心专业课教师开展了毕业要求内涵观测点的研讨会,共有20余位核心课专业老师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由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杨春明副教授主持,就2019版培养方案中的毕业要求内涵观测点进行了逐一解读,并对观测点的能力要求、逻辑关系及其支撑课程的关系、权重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上,就课程目标描述、课程目标达成及其分析、考核方案等内容开展的研讨。通过研讨,加深了任课教师对毕业要求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产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持续改进的课程建设理念。

            最后,范勇院长就学院开展工程教育认证以保证教学质量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就安排了后期工作。

    1621827086140097497.jpg

    1621828095748092753.jpg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