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劳动体验活动
    2024-04-17 09:04:51      阅读:195

    为弘扬党的精神风貌,让同志们感受劳动之美,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信息研究生党支部于2024年4月12日下午两点在学院劳动基地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向日葵劳动体验活动。活动由计科与软件研究生党支部党支部书记段旭梅、电子信息研究生党支部彭茜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同志代表参加。

    参与活动的同志们头戴遮阳帽,手持工具,投入到土地的施肥、松土和向日葵的栽培和护理工作中。他们耐心细致地为每一株向日葵施肥、浇水,并细心观察其土地情况。党员同志不仅展现了辛勤劳动的精神,同时也传递出一份温暖和关爱。

    劳动过程中,大家不仅体验到了辛勤劳作和农业生产的艰辛,更深刻地领会到了劳动的意义和价值。大家分享着自己的劳动心得和感悟一位党员同志表示:“通过这次劳动,我深切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和满足感,劳动不仅是为了生活,更是一种精神追求。”另一位党员同志感慨道:“劳动是美的,劳动是幸福的,我们要传承劳动精神,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劳动体验活动,同志们不仅增进了对劳动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劳动之美。他们认识到,劳动不仅是为了生活,更是一种精神追求和自我实现的过程。在劳动中,同志们汗水浸透了衣衫,但心中却充满了满足和快乐,因为他们知道,他们正在为自己的梦想和未来而努力奋斗。他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实现自身价值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