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我院团委以书记团为领导核心,包括分团委书记一人,学生副书记六人。分团委下设有办公室、组织部、青志实践部、科技部、宣传部五个部门。各部门设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到三名,工作人员若干名。

     

     

    书记团成员简介

    王永琳(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女,软件工程2101班学生。曾任职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工作人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副部长、计算机类2101班班长、软件2101班学习委员。曾获奖励:2022寒假社会实践校级二等奖、2022-2023挑战杯院赛三等奖、院级体育优秀奖、第十四届蓝桥杯个人省赛三等奖等。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具备良好的相关组织和宣传技能,善于交流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强,对待他人真诚热心。

    熊纳艺(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女,软件工程2101班学生。曾任职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工作人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曾获奖励:2021-2022年度“五四评优”校级优秀团员、2022-2023年度“五四评优”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工作认真,待人热情,善于沟通,乐观努力。

    王斌(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102班学生。曾任职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办公室副主任、计科2102班班长。曾获奖励:2021-2022年度“五四评优”校级优秀团员、2022-2023年度“五四评优”校级优秀团学干部。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向上,善于沟通交流,对待他人耐心热情。

    王子毅(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男,软件工程2102班学生。曾任职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科技部工作人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科技部副部长。曾获奖励:2021-2022年度“五四评优”院级优秀团员、2022-2023年度“五四评优”校级优秀团学干部。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向上,善于沟通交流,对待他人耐心热情。

    刘祺(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男,医学影像技术2101班学生。曾任职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工作人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组织部正部长、医影2101班班长、医影2201班导生。曾获奖励:带领医影2101班级取得2021-2022年度上学期文明班级,取得2021年10月明星干事答辩第4名,2023年篮球院运会第一名,2023年足球院运会第三名,2021-2022年度新生杯足球第三名,文明之星答辩荣获本专业第二名,取得2023年5月明星部门答辩第二名,2022-2023年度被评为校级优秀团员,2023年院创新基金作为负责人成功申报。性格温柔,办事能力强,沟通能力强,任劳任怨。

    蒋婷(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卓越计划2101班学生。曾任职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素拓部工作人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素拓部正部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类2104班班长。曾获奖励:2021-2022年度“五四评优”校级优秀团员、2021-2022年度西南科技大学三好学生、西南科技大学道德风尚奖、西南科技大学第十八届程序设计大赛三等奖。2022-2023年度“五四评优”校级优秀团员、2022-2023年度绵阳市市级三好学生。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工作效率高,组织协调能力强,善于沟通交流,对待他人诚恳热情,并能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

     

    分团委部门职能简介

    办公室:负责起草工作计划、总结及其它文秘工作;文件收发、传阅、归档及管理工作;干事评选和团情大交流活动;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团委各个部门的日常考核工作;协调分团委各部门间的工作安排;学院青年大学习的验收与监管;学院周动态月总结的收取验收与提交工作;学院各部门奖状的制作与颁发工作;学院工作例会的监督与签到工作;携学生会秘书处一道负责月明星部长及干事的答辩与审核;学院大型活动的工作分配与值班安排;会议室的管理与会议的安排工作。

     

    组织部:负责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各项评优工作;负责学生干部的培养及中级团校的组织工作;指导基层团组织做好发展新团员、团员教育和管理、团费收缴、团员民主教育评议和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协助校党委组织部做好党校工作、协助校团委做好“推优入党”;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负责团组织关系转入与转出;推优入党;大学生骨干学生干部中级培训班评分;团组织生活设计大赛评选;团员民主评议;五四评优;团日志评选。

     

    青志实践部:组织开展校内外的青年志愿者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之中,并积极指导团支部开展各类志愿者活动。组织学院学生开展寒假、暑假和日常社会实践活动,评选表彰优秀社会实践团队和个人,引导大学生走进社会、了解社会、体验社会、服务社会。

     

    宣传部:密切关注学生思想状态的思想动态,做好思想引领工作;主要负责组织各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和纪念活动;利用抖音、报刊、墙报、黑板报、微博、QQ等各种宣传平台进行宣传,管理学院团委官方抖音、微博、QQ。

     

    科技部:科技部是连通学校与科技竞赛非常重要的一环,在计科院显得尤为重要;部门致力于为老师同学们带来最优质的校园生活体验,主要负责各项校级赛事的承办和大型竞赛信息的推广统计工作,同时还将配合学生会与其他部门完成校内各类活动的举办任务;科技部提升的不仅仅是我们活动举办的能力和对赛事流程的掌握,更是我们开拓视野、锻炼沟通协作技巧、提升能力素质的天然磁场。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