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继续教育概况

             计算机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依托西南科技大学强大的教学资源,专注于IT职业教育和培训认证考试,开展基于大学校园的技能培训计划、网络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科、专升本)、企业实训和认证考试等。

             西南科技大学强大师资和一批具有深厚的行业背景、大量的实战经历和丰富的教学经验的培训讲师队伍,可以为学员提供专业教学、技能训练、实验实训、素质教育和就业辅导等一切教育服务,为培养高质量的人才提供了充分的保证。

             继续教育中心所有教学活动均在西南科技大学校内实施,保证学员享受大学校园的一切资源,如网络、图书馆、文体设施,在正规的大学校园里接受良好的技能培训和职业素质教育。

             继续教育中心管理规范严谨、培训特色突出。建立了领先的培训体系,包括精心设计的职业技能培训课程、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培训讲师和科学的培训管理体系,使学员以更少的投入,获得更多技能的实时化、经常性、交互式培训。常年开展计算机相关培训,并可根据企事业单需求定制培训计划。

             建立以聚焦企业岗位标准,明确培养人员素质、过程能力、技能和知识的四维能力模型,突出以技术应用能力为核心的人才培养特点,以实践为重点,提倡所学即所用,使学员获得先进实用的技术和知识。同时,还从职涯规划、软素质等多个方面对学员进行强化训练,并按照企业员工的技能要求和综合素质要求对参加实训的学员进行全方位的在岗训练,有效提升学员的就业竞争力。

    • 学员均配有电脑一台;

    • 培训教室均为全空调、网络多媒体、一体化教室;

    • 学院的十多个IT实验室可以完成几乎所有IT类专业的实验、实训项目;

    • 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1.    数据处理与分析研究实习基地: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

    2.    机器视觉研究方向专业学位实践基地:成都飞图数字视频技术有限公司

    3.    物联网技术集成应用创新实践基地:四川志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4.    知识工程技术实践基地:盈泰高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5.    网络安全实践基地:四川思安特科技有限公司

    6.    计算机控制:四川飞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    大数据技术:四川绵阳顶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8.    移动互联技术实践基地:绵阳青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9.    软件测试技术实践基地:绵阳启正软件测试有限公司

    10.  系统集成实践基地:绵阳鼎新电子科技公司

             继续教育中心拥有考试组织经验丰富的管理队伍和技术过硬的专业队伍,提供设备良好、环境整洁的计算机实验室。每年除多次组织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CCF CSP软件能力认证和PAT计算机程序设计能力考试外,同时承接面向社会各界的计算机上机考试,为高校服务社会作出贡献。 

     

    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西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东六E座附3-201)

    邮编:621010

    电话:0816-6089362

    传真:0816-6089363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