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短期培训

    image.png

    计算机技能培训

            继续教育中心管理规范严谨、培训特色突出。建立了领先的培训体系,包括精心设计的职业技能培训课程、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培训讲师和科学的培训管理体系,使学员以更少的投入,获得更多技能的实时化、经常性、交互式培训。

            继续教育中心常年开展计算机相关培训,并可根据企事业单需求定制培训计划。

    l   编程语言(JAVA、C++):可考取全国等级考试相关证书或计算机相关认证证书

    l   计算机网络:初、中级,可考取全国等级考试、CCNA、CCNP等认证证书

    l   软件测试与质量保证技术:初、中级

    l   Android手机APP开发:初、中级

    l   网站建设编程:初、中级

    l   人才培养提升计划:可根据企事业单位需求,制定全方位人员素质提升计划(计算机技能、综合素质等)

     

          报名时间:常年

          咨询地址:西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中心(新区东6E座附3-201室)

          联系人罗老师   

          咨询电话:0816-6089362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