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维感观主题班会成人系列之国家安全主题教育
    2024-04-16 16:04:01      阅读:167

    2024413日,由信息安全2202班组织的以国家安全主题班会在东2212教室进行。此次班会的参会人员辅导员曾维维老师以及2022级信安医影全体同学。

    班会开始前,二班班长组织大家就坐,各班班长清点人数之后,由主持人杨寄予同学组织开展班会。

    杨寄予同学为我们介绍了国家安全的具体例子,同时也向同学们征集了大家所了解到的国家安全事件,就常见的国家安全问题展开了讨论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威胁国家安全的各种方式,在讲述古巴导弹危机事件中幽默的语言更是调动了全场同学的情绪。杨寄予同学在如何解决国家安全这个问题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总结了国家做出的具体措施,并呼吁同学们主动了解国家安全的概念范围重要性等问题。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国家安全宣传活动,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国家安全内容结束后,杨寄予同学组织同学们玩你画我猜小游戏活跃班会气氛,同学们热情参与获得了小礼品 ,互动环节提升了同学们的参与感和亲切感。

    班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拉下了帷幕,此次班会圆满结束。此次班会让我们更加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我们的国家安全意识,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通过班会,我们可以学习如何识别和防范各种国家安全威胁,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能力。这次班会让我们有机会与老师和同学交流,分享自己的看法和经验,促进相互之间的沟通和理解。让我们更加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增强了我们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此次班会让我们更加热爱祖国,增强我们的爱国情怀,激发我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