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16 15:04:24      阅读:209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为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近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绵阳市南山烈士纪念馆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馆,详细了解了绵阳近现代革命史和中共绵阳地方党组织建立、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纪念馆按照中国革命发展的历程划分为四个篇章1919至1949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1949至1978社会主义、1978至2012改革开放和、2012至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通过场馆工作人员讲解英烈事迹,党员们深受震撼英雄烈士们在不同历史时期面对的国家安全为国为民的精神。这些先进事迹不仅让党员们感受到了国家安全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也让全体党员明白,国宁则家安,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引领,主动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同心共筑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