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1 14:03:03      阅读:19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3月20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于东6E座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支部委员段嘉霖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党员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回顾了这场春天里的盛会。内容涵盖了两会期间各项议程、重要决策和部署通过观看视频,党员们全面了解了两会的重要意义、主要议题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增强了对国家政策的了解和认同。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迅速掀起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纷纷表示要成为新质生产力的践行者,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会精神。支部党员关注社会热点,畅谈国家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对未来发展的期盼,响应号召奋斗铸就辉煌,实干赢得未来,提振科学学习与创新的精气神,共同努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