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报,热烈庆祝第十九届ACM院赛成功举办!
    2024-03-19 14:03:01      阅读:322

    2024年3月17日,西南科技大学2024届ACM院赛于学校东十一机房成功举办为提高本校学生高效高质量的编程能力,表彰具有突出编程能力的同学,筛选出卓越的人才来代表我们学校面向全球各大高校去竞我校仿照标准ACM的比赛模式,采用上机编程实时测评实时排名机器实时监控播报的模式举办了这场比赛。本次比赛出题组成员有吴思敏、张宇含、游克峰、王泽洋、黄小诚、刘鑫、张毅、黄锡恩、刘雨凡和朱杰十位同学,本次比赛验题组成员为ACM出题成员。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校老师们的重视、ACM团队的精心安排与规划、院科技部的认真筹备和院青志部的无私奉献。从对新生的解惑到对参赛人员的赛前培训,从比赛地点的前后踩点到机房比赛布置,从比赛的大致流程的设置到细化,ACM团队做出了不可或缺的奉献和付出。从物资的清点到及时购买,从比赛的策划到宣传,从志愿者分工到活动的负责安排,院科技部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地完成了这一系列事务。同时,这次比赛的顺利进行更是离不开院青志实践部无私奉献地建立志愿活动和招募志愿者。

    本次比赛共有128个队伍参加,赛中,同学们赛出风采,赛出高度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问题气球一个又一个地冉冉升起。从参赛选手的人数和参赛状态来看,大家的对ACM的喜爱和敢于竞争拼搏的精神,让这次赛的意义更加丰富,是每一位选手对自己前途的坚定,对未来的憧憬,让这次赛不只是简单的招新,更是同学们与ACM的双向奔赴。

     

    本次比赛最终七十五个队伍获奖(12个一等奖15个二等奖38个三等奖)。具体获奖名单、参赛手册、代码查重、全体代码等信息,均在赛群内群文件方式公布,奖项颁发事宜也将在群内公布,请各位同学静候佳音。如下,群号:786921829,原始榜单:ACM Contest ScoreBoard - 西南科技大学ACM团队实验室OJ (scpc.fun)

    恭喜同学们取得荣誉!也希望离奖励失之交臂的同学再接再厉,在下一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希望西南科技大学、我院、ACM团队、同学们能够在未来有更好的发展,能够开展更多的学科竞赛或是学术比赛,有更多的平台和机会让同学展现英姿!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