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30 16:06:06      阅读:1037

    6月30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以及电子信息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纪念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研究生两个支部组织共18名在校党员同学,来到东七A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对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诞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发展、马克思主义在四川的实践等篇章的学习,加强了党史知识学习,提高了自身党性修养。

    参观结束后,陈雲龙同学分享了本次参观的心得,他表示:“通过了解马克思主义传入中国的过程,结合如今民族复兴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坚定了我作为一名党员的理想信念。”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反响以及预期教育效果。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