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学院2024届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通知
    2024-02-27 09:02:34      阅读:4433

    根据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细则要求,开题答辩安排如下:

    一、答辩安排

    时间:3月11日-17日(具体时间专业负责人确定后在系统发布)

    地点:具体地点专业负责人确定后在系统发布

    请各专业负责人结合专业认证要求自行安排并在毕业设计管理系统发布,请各位同学及时登录系统查看。

    二、开题答辩工作流程

    1. 开题答辩前,学生需根据要求提交开题报告以及答辩PPT,导师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开题答辩;

    2. 开题答辩时,学生进行课题汇报,时间为5分钟,须对课题的选课背景(目的和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目标与研究内容、需要重点研究的关键问题及解决的研究思路、实现预期目标的可行性分析、完成本课题的工作方案及进度计划、主要参考文献等方面进行阐述;学生在PPT汇报后,答辩老师会根据学生开题陈述、毕业论文(设计)前期准备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情况进行提问,约5分钟。

    三、答辩结果

    开题答辩结果为通过或未通过,未通过开题答辩的学生,须对开题报告进行整改,再次交给指导老师审查,指导老师审查通过后,提交专业答辩小组,参加二次开题答辩。二次开题答辩形式、具体时间、地点由各专业自行安排。

    开题答辩结果为未通过的学生不能参加第一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需延期参加第二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四、开题资格

    根据《关于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设计开题补充条件的通知(计算机学院字【2018】8号)》, 因3月CCF和PAT考试时间在开题之后,经学院研究决定,本次毕业设计开题允许未达到开题条件的同学先行参加答辩,但若5月还未达到开题条件的同学将中止毕业设计。


    附件:西南科大计算机学院院字[2018]8号关于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设计开题补充条件的通知.pdf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4227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