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信息安全专业第二学士学位审核及面试实施细则
    2022-06-18 11:06:42      阅读:2079

     


    根据《西南科技大学 2022 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审核面试工作指导意见》(西南科大通字〔2022〕53号)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本实施细则。

    一、成立工作小组

    组长:范勇

    副组长:赵旭剑

    成员:覃仁超、曾辉、骆蓉

    二、拟招收学生数

    不超过10人。

    三、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2022年6月20日下午15:00。

        2、面试QQ群:704218269。

        符合面试条件的同学加入QQ面试群(进群后以姓名命名),面试前需出示身份证,请同学们提前做好面试准备。

        3、每个学生面试时间10--15分钟,主要考查学生对信息安全专业的认识和相关专业基础,其中学生自我介绍2分钟,对信息安全专业的认识3分钟,提问环节5分钟。

    四、录取

        1、按审核成绩分数由高到低依次录取,审核成绩=申请者本科必修课平均绩点70%+面试30%。

        2、CCF CSP 认证成绩超过 200 分的学生优先录取。审核成绩相同的情况下,优先录取拥有 CCF CSP成绩的学生,且按 CCF CSP 成绩由高到低录取。

        3、申请者在科技、文化、体育、社会实践、社会服务(如志愿者服务)等情况由审核小组审定后酌情考虑。

    五、审核面试解释权归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审核面试工作小组所有。

    咨询电话:(0816)608936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6月18日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