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运动代表队参加学校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4-03-27 11:03:45      阅读:152

       3月23日,春风和暖,阳光和煦,西南科技大学东区体育场上的趣味运动会让运动员们身姿律动,活力四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的队员们带着饱满的运动激情,以奋发向上的斗志参加学校第四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学院教职工参加鼓动人心、波浪套圈、俄罗斯方块等7个项目,团体获得第7名。其中,波浪套圈获得第3名,鼓动人心获得第4名,保龄球获得第5名,俄罗斯方块获得第5名。



       青春易逝,运动不老;岁月不居,传承不老;万径之道,常动常欣。在春日运动场上老师们的脸庞里,或者是皱纹裹挟着运动的青春,或者是青春里张扬着奋发的活力,在运动项目里的老中青混搭中将运动精神传承。



       趣味运动会促进全校教职员工在工作之后保持运动习惯,在运动中训练身体机能之余也汲取团结协作和共同奋斗的精神力量!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