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安全教研室邀请校企合作企业开展新质生产力讲座
    2024-03-19 10:03:31      阅读:175

        2024年3月16日,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安全教研室的邀请,成都知了汇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杨宇、技术总监杨正辉做客西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为2023级本科生做“关于行业发展分析暨计算机相关专业学习建议专题技术讲座”。

        随着人工智能和信创国产化技术的快速发展,我国数字经济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在这一背景下,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习和发展路径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变革。两位专家为同学们剖析AI和信创国产化的发展趋势,让同学们了解到这些前沿技术如何推动着行业的进步和变革。同时,还将探讨国产化面向多端开发的趋势,分析这一变化对IT专业大学生的影响和挑战。帮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身在职业发展中的定位和方向,为未来的就业和深造做好充分的准备。

    undefined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