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2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1-02-27 08:02:51      阅读:7436

    8c457c79-5129-4775-8d56-a52d090044e4.png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软件工程两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年来,为全面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学院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着力深化专业综合改革,促进专业内涵式发展,不断提升专业办学水平和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将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为契机,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等系列文件要求,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对标专业认证标准,健全专业质量保障体系,高标准建设一流本科专业,持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