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议通知】庆祝7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第六届计算机科学与智能控制国际会议
    2022-09-16 14:09:14      阅读:1694

    第六届计算机科学与智能控制国际会议

    2022 6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Computer Science and Intelligent Control (ISCSIC 2022)

     

    【会议官网】www.iscsic.org

    【时间地点】2022年11月11-13日|中国北京

    【截稿日期】以官网截稿日期为准

    【出版检索】所有被接收的论文都将在IEEE Computer Society's ConferencePublishing Services(CPS)出版,并将送至EI Compendex、IEEEXplore、Scopus、Thomson Reuters(WoS)等主流引文数据库检索。

     

    会议简介

    第六届计算机科学与智能控制国际会议(ISCSIC 2022)由西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国际科学与工程发展协会(IASED)科享(CoreShare)学术交流中心联合主办,将于2022年11月11日至13日在中国历史与文化名城北京召开。届时,计算机科学与智能控制相关领域行业先驱研究者、业内代表、学者和学生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最新研究成果及发展新趋势。本次会议涵盖主旨演讲和多个并行分会场,并将共享计算机科学与智能控制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为参与者提供绝佳的交流机会。

     

    出版历史

    1.第一届计算机科学与智能控制国际会议2017年10月20-22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办,会议收录的论文已出版在IEEE conference series  并成功被EI Compendex检索。

    2.第二届计算机科学与智能控制国际会议2018年9月21-23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办,会议收录的论文已出版在ACM Conference Series并成功被EI Compendex检索。

    3.第三届计算机科学与智能控制国际会议2019年9月25-27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办,会议收录的论文已出版在ACM conference series并成功被EI Compendex检索。

    4.第四届计算机科学与智能控制国际会议于2020年11月17-19日在英国纽卡斯尔举办,会议收录的论文已出版在ACM conference series并成功被EI Compendex检索。

    5.第五届计算机科学与智能控制国际会议于2021年11月12-14日线上成功举办,会议收录的论文已出版在IEEE Xplore并成功被EI Compendex检索。

     

    【联合主办单位】

    undefined 

    西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国际科学与工程发展协会 

     

    科享学术交流中心

     

    【大会主席】

     

    王耀彬教授,西南科技大学

     

    【出版与检索】

    所有被接收的论文都将作为会议论文集被IEEE Computer Society's ConferencePublishing Services(CPS)出版,并将送至IEEEXplore、EI Compendex、Scopus、Thomson Reuters(WoS)等主流引文数据库检索。

     

    【征文主题】

    (包含但不限于,更多主题请点击:https://www.iscsic.org/cfp

    1. 联网控制

    2. 神经网络

    3. 深度学习

    4. 人机交互

    5. 智能建筑

    6. 智能工厂

    7. 智能电网

    8. 智慧城市

    9. 模式识别

    10. 智能控制系统

    11. 软件工程

    12. 人体运动追踪

    13. 智能控制理论

    14. 环境智能感知

    15. 无线传感器网络

    16. 计算平台和网络

    17. 计算智能和自然计算

    18. 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

    19. 计算机视觉、图像和信号处理

    ……

      

    【投稿方式】

    投稿方式:

    1.会议邮箱:iscsic@iased.org

    2.CMT在线投稿:www.iscsic.org/sub

    请作者按照官网模板格式进行排版。排版好的论文全文(Word+FDF版)发送至CMT在线系统或者会议邮箱。

    提交摘要:即只参会做报告,不出版文章;

    提交全文:即做参会做报告,并且出版文章;

    听众:则不需要提交稿件,注册成功的听众可以参加会议的所有分会。

     

    【投稿须知】

    1. 大会官方语言为英语,必须为全英文稿件,且应具有学术或实用价值,未在国内外学术期刊或会议发表过;

    2. 保证文章原创性,未在国内外公开刊物或其它学术会议上发表过。

    3. 文章篇幅一般在5-12页之间,不少于5页,含公式图表等,超过6页将收取超页费;

    4.文章录用:若您的文章被录用,我们将以邮件形式通知您,您将收到以下文件:录用通知、审稿意见表、注册表。

     

    【参会方式】

    参会方式

    1. 作者参会:一篇会议录用文章允许一名作者参会(其他合著者可注册听众)。作者参会方式有以下三种:

    · 口头演讲:申请口头报告,时间为15分钟;

    · 海报参会:申请海报参会,根据官网模板准备海报,再录制5分钟视频;

    · 视频参会:录制个人视频15分钟即可;

    2.主讲嘉宾:申请主题演讲,由组委会审核;

    3.听众参会:不投稿仅参会,可参与问答,也可演讲及展示。

     

    【联系我们】

    会议官网:www.iscsic.org

    会议邮箱:iscsic@iased.org

    会议秘书:黄女士

    微信ID:19982030932

    QQ咨询:2011307354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