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庆祝7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IT大讲堂】彭智勇教授学术讲座
    2022-06-22 14:06:45      阅读:1219

    6月2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到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彭智勇教授作题为《研究生如何做好学术研究》的学术报告学院研一、研二同学参加了此次主题学术交流活动,本次活动以线上加线下的方式举行。

    彭智勇教授从什么是研究引入话题,探讨研究的含义、什么样的研究工作有价值、学术研究的过程等方面介绍作为研究生、博士生在学术研究时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解决方法的建议,并且结合自己在实验室工作的体会,给予同学们在做学术研究的建议。最后,彭教授就关于研二同学开题以及博士生毕业学术成果两个问题进行解答,给出了许多学术建议。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与会同学了解了在研究生阶段应该怎么去做学术研究,怎么去做好学术研究,开拓了同学们在学术研究过程中的科研视野,也提供了一些杰出的学术研究的思路与方法。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