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学院软件与医影本科生党支部党员民主测评会议顺利开展
    2024-03-13 11:03:56      阅读:1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计算机学院软件与医影本科生党支部于2024年3月1日在东6E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民主测评会议,此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小瑜老师主持,与会成员为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及全体党员同志。

     

    会上,刘小瑜老师强调,民主评议党员制度是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是通过制度建设加强对党员进行经常性教育、管理和监督的有效方法,是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员素质的重要措施。接着,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总结个人思想、工作进度、学习情况以及主题教育参与情况,实事求是地对本人进行评价,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最后,学生党支部党员进行党员互评,结合各党员的学习表现,秉持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其他党员进行打分,有效促进支部党员共同发展,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

    通过本次会议,刘小瑜老师希望支部党员同志能够认真审视自己并进行整改,树立良好品德,勇于担当作为,为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