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4-2026年聘期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2024-04-15 17:04:25      阅读:176

    202441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4-2026年聘期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学院书记陈玉芳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学科办、科研团队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旨在总结过去聘期的科研成果,并规划新聘期的科研发展方向。

    undefined

    会上,陈玉芳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2024-2026年聘期”学校发展总体思路与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学校在新聘期内的发展新要求和聘期新任务,为参会人员提供了明确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

    undefined

    接着,赵旭剑副院长在会上做了题为“2024-2026年聘期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汇报,对2021-2023年聘期学院的科技工作进行了全面通报,展示了学院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并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同时深入分析了2024-2026年聘期学院的科研任务与考核指标,对新聘期的学院科研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提升行动专项计划,包括优势学科特色研究方向发展行动、青年学术带头人引育行动、国家自科基金专项培育行动等。这些行动计划旨在通过具体的任务和项目,推动学院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undefined

    在讨论环节,参会人员围绕新聘期的科研目标任务,就如何开展有组织的科研、促进学院科研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积极献言献策,就如何落实新目标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召开,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新聘期的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