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渊 / JIA YUAN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无 教授 硕士研究生导师

    电子邮件: 114997152@qq.com

    办公地址: 东9A2-29

    研究方向: 图像处理

    社会兼职: 

    主讲课程: 离散数学(本科) 图像分析与理解(研究生 & 留学生)

    男,1973年12月生,工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完成了科技部重点攻关项目横向子课题《猪肉颜色智能分级系统研究》(2005),四川省教育厅重点项目《牛肉图像颜色的特性研究》(2005A137),国家863项目《猪肉品质智能无损检测系统》(2008AA10Z211,副组长)以及校级重点项目2项(与肉品图像处理相关),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横向项目2项(建筑裂隙图像检测及基于图像的平面钣金件测量)。申报实用新型专利1项,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1部(科学出版社,2012)。2007年在广岛工业大学访学,2014年在美国Oklahoma州立大学访学,均从事计算机视觉的研究。本科生和研究生(包括留学生)的教学均与数学、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等相关。

    1.偏微分方程图像处理及程序设计 科学出版社 2012.

    1. 国家863项目《猪肉品质智能无损检测系统》(2008AA10Z211,副组长)

    1.西南科技大学十佳岗位青年 (2009)

    主要从事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及三维重建、软件测试、数值计算等技术的应用及其研究。近几年发表论文20篇,EI检索6篇;发表著作1部。主持国家级1项;参与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承担“离散数学”,“计算机视觉”, “图像分析与理解”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