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性能计算团队

    团队简介:

    高性能计算团队是科学计算与软件工程技术方向下属的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数值模拟、高性能计算、计算机应用、相关领域软硬件开发,以及深度学习、强化学习在相关领域的应用研究等,团队目前拥有3名成员,其中包含博士两人,硕士生导师一人;团队教师获得国家工信部科技进步三等奖一次,安徽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一次;担任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委员,以及多个SCI期刊审稿人。目前团队已经与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涡轮研究院、中船重工第713研究所,以及部分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承担其相关的科研合作项目。

    团队在物理场仿真、流场、多相流和燃烧仿真、计算机应用、数据分析等方面承担了多个项目,其中,可视化研究、可视化平台等国家项目主要是利用数值计算、高性能计算、科学可视化等设计、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领域的可视化计算平台;基于开源计算平台OpenFOAM完成了多项涉及流体、燃烧、多相流的计算、仿真项目,完成了相关求解器的修改与开发;完成了某重点型号的实验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设计与开发;承担了氢气扩散燃烧与爆燃实验的软硬件设计与开发,并已经投入到实际应用中;并参与了多家企业的信息化建设项目与相关应用项目。

     

    团队地址: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西南科技大学新区东九A座2-13/14房间

    联系邮箱:swust_lt@sina.com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