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任岚

        image.png

    任岚  男  江苏高邮人,西南科技大学材料物理0001班校友,2017年获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现任中以创新园(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基层服务者,我曾经做了14年的街镇+社区居委会工作,14年中我从一名普通社区工作者成长为一位居委会主任。之前我的工作主要是服务政府和居民,而现在我是服务企业和决策者,我最近有一个体会,我认为所有的行业最后都是服务业,不过是服务的对象和效能不同而已。之前我在基层所锻炼出来的与人沟通、解决问题的能力也是可以迁移的。

        终身学习者,我自己有一个人生目标,就是要不断精进自己、超越自己。所以5年前我在职读了mba。至今每天花两个小时来学习各种知识和技能,提升认知。我看到习总书记说“我们要向书本学,更要向人民群众学”,从2019年我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每天工作之余走访一个人(居民,朋友,老师,同学,同事),向他们学习一件事,并把每天他们给我启发和收获整理出来发到朋友圈,时至今日已经坚持585天了。我还因为这个事受得到深圳卫视的邀请,参加了2019年除夕夜在深圳卫视举办的知识春晚,并进行了分享。

        多维志愿者,业余时间我还积极投身于各类公益组织和活动。我是本科和研究生两所大学上海校友会副秘书长,多维私董会社团主要创始人,四川驻沪团工委志愿者。我希望自己平日所学、所获,能给更多的人带去帮助。对于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我的理念是利他就是最大的利己。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