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软件测试团队
    2021-04-28 09:04:16      阅读:4429
    软件测试团队

    一、团队概况

    软件测试团队成立于2009年,主要依托学院专业特色研究方向,利用研究室的师资和团队资源,实施以项目为驱动、导师引导、学生为中心的自主管理模式,开展招新培训、项目研讨、学习例会、毕业生交流、素质拓展等活动,鼓励并指导同学参加各类竞赛、参与业界学术交流,通过学员、见习、实习三个阶段的训练,培养学生掌握软件测试与质量保证技术,具备良好的软件产品实践能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以及表达与沟通、团队协作能力,能够在多学科背景下融入团队开展工程实践,能够胜任软件测试工程师等岗位工作。

    二、团队成员

    团队现有指导教师3人,在读研究生10余名、本科生30余名。学生在历届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中获得佳绩,已完成多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毕业生在字节跳动、腾讯、京东等一流企业就职,或进入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继续深造。

    image.png

    image.png


    三、团队获奖情况 

    n.png

     image.png


     

    四、部分优秀毕业生去向

      9.png

    k.png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