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科与信安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专题党课暨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1:07:51      阅读:601

    2022年7月1日上午9点,计科与信安本科生党支部于东6E学院学术报告厅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专题党课暨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是学院副院长赵旭剑老师、支部在校党员和积极分子。

    活动首先是赵老师根据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学校“十四五”发展要求进行主题党课,赵老师更是结合专业希望支部同学能学好专业技术,通过目前大热的可视化技术和大数据分析做好科研和学术,做好榜样带头作用。

    然后是支部成员分享学习心得,预备党员王家锐认为影响深刻的是习近平总书记说:"幸福生活是靠劳动创造的。"作为西南科大的学子,我们要保持平实之心,热爱劳动,脚踏实地,在实践中一步步成长起来,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