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学院2019级医学影像专业开展实习安全班会
    2022-06-22 10:06:53      阅读:764

    6月21日下午在东1204教室开展了2019级医学影像专业实习安全班会,医学影像系系主任张平、2019级辅导员代表王骄阳、2019级医影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班会,班会由辅导员王娇老师主持。


      班会上,王娇就学习、实习规划给同学们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提醒同学们一定不要盲从,根据个人特点和专长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同时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注意人身、财产、交通、饮食等安全问题。张平从实习注意事项及要求、实习流程等详细讲解了离校实习、择业与就业相关事宜,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准确定位,提升个人就业能力和水平,充分了解就业形势,把握时机,果断决策,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十足的准备。激励同学们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实习过程中培养吃苦耐劳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全力以赴完成专业实习各项具体任务。

    本次班会,两位老师从实习安全到实习要求都做了详细说明。为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给予了指导,提供了帮助,同学们受益颇多。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