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学院2021级信息安全专业开展见面会
    2022-06-21 12:06:52      阅读:657

           6月19日下午五点整,2021级信息安全专业见面会在西4103教室如期举行,作为信安2021级的第一次大班会,同学们相当重视,1到6班的全体同学全部到场。

           本次班会由陈老师组织进行,陈老师在会上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一些基本信息,并希望能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鼓励同学们多和自己交流学习生活上的一些问题。在陈老师介绍完未来学习工作上的一些相关事宜后,陈老师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友好相处,互帮互助,激励同学们克服自己学习生活中的一些不好的习惯。在班会接近尾声时,陈老师期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奋进的姿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最后班会顺利落下帷幕,同学们也调整了自己的心态,为新学期的到来做好了准备。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