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学院2020级软件专业开展多维感观主题班会
    2022-06-16 17:06:28      阅读:566

    2022612日下午四时,计算机学院2020级软件专业组织举办了主题为“喜庆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西南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的多维感观主题班会,主持人为软件2005班班长张一鸣。软件专业全体学生及辅导员杨米参加了本次主题班会。

    值此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西南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为引导学生赓续红色血脉、培养感恩之心,特由软件2005班承办此次班会。班会期间,主持人首先介绍了中国共青团的建立和职权,并且在座全体学生和辅导员起立共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感受了团结凝聚的力量。随后介绍了西南科技大学的开端即西南建筑工程学校,讲述了七十年来西南科技大学经过一代又一代人的不懈努力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最后来到互动环节,主持人通过击鼓传花的方式,随机让同学回答问题,大家都畅所欲言,谈论了作为学生能够为学校发展做些什么?作为团员能够为学校发展做些什么?到此,主持人宣布班会结束,辅导员杨米进行总结。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