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学院2019级计科专业召开考研交流会暨实习动员会
    2022-06-08 11:06:36      阅读:1107

    202262日,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大班会在东6201召开。本次班会19级计科专业全体同学参会,共邀请了42018级考研上岸的学长分享考研经验。

    第一位是李云东学长,他告诉大家意志要坚定,将考研当作唯一目的,而不是一种尝试,并详细梳理了自己考研的流程与其中的优缺点。第二位是王远江学长,他分享了备考时的科目选择,建议大家将政治的复习排在最后,然后讲解了考研学校的选择和相应专业课的难度,408科目较难,要在考前多去复习。第三位是陈越学长,他分享了自己的复习安排,同时建议大家在做题时要适当总结命题规律和适合自己的刷题方法。最后宋佳城学长鼓励大家坚定自己考研的目标,在备考过程中充满信心,复习的时候找到合适自己的方法,并推荐了一些备考过程中比较有帮助的微信公众号。

    最后,辅导员刘小瑜老师讲解了大四实习的相关事项,要求大家尽快完善个人简历,为6月的实习双选会做好准备。然后强调了端午放假的安排,要求大家严格遵守疫情管控规定。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