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学院软件与医影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顺利开展
    2022-06-08 10:06:51      阅读:1125

    2022年6月2日15:40,计算机学院软件与医影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在东3112室顺利开展。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谢长勇,软件与医影本科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孟瑶、袁昕、刘润宸、何秋润、周喜龙、高源、刘颖、张旭明、王海洁、陈雨豪、杨圣龙、肖曲言、杨淼、刘科强、王琦、李祎竹、阎子涵、刘敏、王子函、单佑婉弘、郑宇辉、王琛22名预备党员,在考察期满的前周向党组织提交转申请书经支部委员会充分酝酿,广泛征求支部党员、群众的意见,组织本次支部大会,讨论袁昕等22名同志的转正问题。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国际歌》,支部书记唐老师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项和流程。袁昕等22名预备党员依次向组织汇报了自己在成为预备党员以来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的基本情况,22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和考察人分别就预备期这一年中的考察情况发表意见,支部书记唐兰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审查结果。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3人,实到21人,经无记名投票逐一表决,赞成21票,反对0票,弃权0票。致通过了孟瑶、袁昕、刘润宸、何秋润、周喜龙、高源、刘颖、张旭明、王海洁、陈雨豪、杨圣龙、肖曲言、杨淼、刘科强、王琦、李祎竹、阎子涵、刘敏、王子函、单佑婉弘、郑宇辉、王琛22名同学的转正申请。

        

        会议的最后,由李祎竹同学领誓,22名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谢书记强调,今年正值学校组建70周年校庆之际,各位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学校共成长,为校庆助力,为学校添彩。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