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学院2020级信安医影专业开展疫情专题多维感观主题班会
    2022-05-30 13:05:18      阅读:537

    2022年5月26日晚7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信安医影专业在东二210教室开展以当代大学生如何面对疫情为主题的多维感观班会。

    班会开始时,主持人讲述了当代大学生面对疫情应该如何做,帮助大学生在如今疫情防控下做一些自己能做的事,也有助于国家进行疫情管控。

    随后,主持人举办了多个游戏来让大家进行交流,帮助同学们多交朋友,提升自己社交能力。

    经过这次班会,同学们既学会了如何在疫情下应该做哪些事,也学会了跟陌生人交流的方式,愿大家都能坚持学习、勇于探索、满怀激情,前途似锦,我们下一次班会再见!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