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代波副校长一行到学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2022-07-10 17:07:27      阅读:1262

    7月8日上午,学校副校长代波带队来我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学院书记林茂松、院长范勇、副院长赵旭剑,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主任何刚、各学科负责人等12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范勇主持。

    会上,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主任何刚从学科合格评估工作准备、开展情况,以及软件工程博士点的申报与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院长范勇从总体上就学院对学科的定位及发展做了介绍,分析了存在的主要不足,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措施

    听取完汇报后,代波副校长对学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关心的问题与学院院长范勇、学院书记林茂松等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对学院的下一步学科建设和博士点申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