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党委巡察二组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反馈巡察情况
    2022-07-07 14:07:42      阅读:859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7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巡察二组巡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作反馈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副校长陈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杨书翔主任、党委巡察二组组长黄书文、副组长勾永尧及巡察二组全体工作人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及以上干部、系(中心)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在岗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4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茂松主持。


    首先,黄书文同志对本轮巡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方式进行总结说明,同时,指出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落实中央和省委重要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基层党组织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不足,并就不足的地方提出巡察意见。

    接下来,杨书翔同志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抓住主要问题和主要矛盾,充分认识问题,注重实际效果,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知责明责,主动担责,加强组织领导,逐级压实整改责任,防止责任空转。四是要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学院党委要及时列出整改清单与时间表,要用钉钉子的精神锲而不舍地落实整改任务。

    陈波同志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意见,一是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督促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使每一个党支部真正成为本学院事业发展坚强的战斗堡垒。二是对标对表,举一反三。要认真对照巡察反馈意见,梳理问题,建立台账,明确任务,狠抓落实。三是强化责任,确保整改到位。按照党委的整改要求,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强化整改措施,责任落实到人,督促整改落实到位。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整改落实,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林茂松就巡察组所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做表态发言,他指出巡察组客观、中肯地指出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为学院下一步改进工作明确了方向。对巡察反馈中指出的问题,我们照单全收、诚恳接受、下一步将进行全面整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反馈的问题。在下一步抓好问题整改的同时,我们要认真反思、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做到举一反三、防微杜渐。二是聚焦突出问题,扎实推进整改工作。我们将以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态度,高度重视问题整改环节。三是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学院党委以抓整改落实为契机,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担起来、积极履行“把方向、管大事、带队伍、抓落实、促发展”职责,持续抓紧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上新台阶。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