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级软件、计科卓越工程师实验班顺利开班
    2022-06-25 16:06:14      阅读:1406

            2022年6月24日下午,我院第十三届软件工程专业卓越计划实验班、第九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卓越计划实验班开班仪式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

            实验班64名同学、学院赵旭剑副院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贾小林教授、实验班导师苏波博士、陈华容老师,以及卓越班负责人杨春明老师、潘娅老师全程参加了开班仪式。赵院长祝贺同学们能够经过自己的努力成功通过层层选拔进入到卓越工程师实验班继续学习,寄语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新的征程上追求卓越,团结进取、勇创佳绩。潘娅老师介绍了卓越班的发展历程;杨春明老师介绍了卓越实验班人才培养目标、管理实施办法及毕业要求,分别就软件工程卓越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卓越班的人才培养计划进行了说明。两个实验班组建了新班委,各位班委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发言。老师们就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开班活动在积极活跃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