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2022-06-23 11:06:12      阅读:1884

    6月21日上午1030计算机学院2022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计算机学院院长范勇副院长赵旭剑各科室负责人专业负责学办全体辅导员及在校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谢长勇主持。

    首先范勇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送上祝贺与祝愿。他表示,提到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性,希望同学们自信从容,沉着应对不断变化的社会格局,保持终身学习的态度并注重身心健康,最后希望大家不忘母校母院,常回家看看。接着与会领导和老师们相关毕业生代表颁发省级、校级、院级优秀毕业生证书和纪念品,并为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2022届毕业生代表张秋婧同学发言,向学院老师表示真心地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恩学院每一位老师的谆谆教导、爱与付出,才令毕业生们多姿多彩的青春留下了永远难忘的美景与记忆,才让毕业生们在成长的道路上学会了勇敢与担当。以自身经历感悟,号召全体毕业生敢闯敢拼,以青春之名贡献青春力量。

    毕业典礼的举行是本届毕业生对母校的告别,希望他们能牢记母校母院,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开创更美好的明天。毕业并不是真正的离别,而是新生活的开始,衷心祝愿计算机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共同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