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学院举行计算机技能提升班结业典礼
    2022-05-27 17:05:33      阅读:1222

    2022年5月26日,在计算机学院学术厅举行了2022年春季计算机技能提升班结业典礼。计算机学院书记林茂松、任课教师周勇、乔虹出席,计算机学院继教中心主任罗霞主持结业典礼。

    此次计算机技能提升班分为《Python基础编程》和《玩转PPT》两个班次,共招收60名学员,其中47名学员来自学校“勤学堂”资助育人专项计划,占学员总人数的78%。提升班根据学员学习态度、学习成效评选出14名优秀学员。

    交流会上,周勇和乔虹老师分别就《Python基础编程》、《玩转PPT》两个提升班的教学成效进行总结发言,学员们就课程学习收获、管理服务、希望开设的专题等多方面谈体会,提出意见和建议。

    计算机学院作为学校“勤学堂”资助育人专项计划的试点学院,通过开办此次提升班,为该计划的进一步落地实施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也为有效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及其他需要帮扶的学生课外知识学习、综合素质能力提升提供了有效途径。

     

    附:“勤学堂”资助育人专项活动简介

    “勤学堂”资助育人专项活动是由西南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组织实施,以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及其他需要帮扶的学生(以下简称:帮扶对象)课程学习、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为宗旨的资助育人活动。整个活动包括了公共基础课、专业课和技能提升课三大模块。

    “勤学堂”技能提升课旨在提升帮扶对象的技能和综合素质,促进帮扶对象全面发展、成长成才。课程内容包括高质量的网络课程、高质量的校内外培训班和专家的沉浸式实践教学课等,其学习费用是学校以助学金的形式对帮扶对象进行奖励发放,先由学员自行支付,学习达到合格标准后,即可申请作为学习费用的助学金。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