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教师参加2021中国软件产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2021-03-30 23:03:56      阅读:4112

            “2021中国软件产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于2021年3月26日-28日在南京举办,论坛旨在全面提高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质量,加强各高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论坛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了,出席论坛的有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常务理事、教育部软件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计算机类专业认证专家和教育部计算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等专家。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国内知名软件教育企业和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的教师近750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软件工程专业杨春明副教授、潘娅副教授,计算机工程系贾小林教授参加了论坛,会议期间同与会专家、兄弟院校同行就软件工程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和专业认证等问题进行了学习交流。通过与专业认证专家和兄弟院校教师的交流,对我院软件工程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申报和课程思政建设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参会照片-small.jpg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