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课程建设研讨大练兵活动的通知
    2021-01-21 02:01:03      阅读:4610

    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强化学院教师知识传授与价值观教育同频共振的“课程思政”宗旨意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提高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经学院研究,在2021年开展课程建设研讨大练兵活动。

    一、研讨主题

    (一)课程思政建设

    (二)基于OBE理念的一流本科课程建设;

    (三)其他课程建设相关主题

    二、活动时间

    2021年全年。

    三、活动组织

    以系为单位组织开展并督导。

    四、活动要求

    各系要充分动员,围绕研讨主题做好活动的组织和宣传工作。请各系负责人2021年12月20日前将活动总结(含电子稿)交学院教学办公室,学院将安排各系就该工作进行专项汇报。

    特此通知

    教学办公室

    2021年1月20日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