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赵旭剑副教授在ICMCT 2022上作特邀报告
    2022-07-11 16:07:02      阅读:1432

    202277-79日,第七届国际多媒体通信技术大会(2022 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ULTIMEDIA COMMUNICATION TECHNOLOGIES, 简称ICMCT 2022在中国厦门以线上线下混合方式举行。我院赵旭剑副教授应大会主席邀请参会,并作30分钟特邀报告。

    本次大会共邀请了5位大会嘉宾(Keynote Speakers)和3位特邀嘉宾(Invited Speakers)。79日上午,赵旭剑副教授作题为“A Survey of Web-Oriented Storyline Mining”的特邀报告。他从研究背景、理论方法、应用场景、挑战与未来方向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所在数据与知识工程课题组在海量Web文本挖掘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近年来,课题组在团队负责人张晖教授的带领下,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知识与数据工程实验室围绕海量文本挖掘、智能数据分析等领域展开深入研究,并形成了长期稳定的成果积累。目前,在海量Web文本挖掘领域,课题组已经在CCF AB类会议以及计算机学报、中文信息学报等国内外高水平会议和期刊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形成了从理论研究、技术创新到系统实现的全过程研究体系,其相关成果在本次大会上也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通过此次学术交流,促进了我院教师与国内外学者的了解与联系,对于宣传学院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工作具有积极作用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