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风暴活动
    2022-05-25 23:05:43      阅读:1207

    5月22日上午,西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的“学术风暴”活动在东六E学术厅210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邀请到苏铖宇学长、赵韦鑫学长和蒲可学长为大家分享研究生学习的经验。计算机学院全体研一同学及部分研二和研三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苏铖宇学长根据个人经历和自身参与的科研活动经验,为研究生如何做科研项目进行分享。


    赵韦鑫学长分享了交通轨迹不确定性可视分析,并就博士生申请进行了分享。


    蒲可学长分享了研究生对于就业工作的思考。


    经过学长们认真的分享,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这是一场精彩的学术活动,展示了学院科研成果,增进了学术分享交流,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为研究生学术科研提供了一定的帮助。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