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报告]申请NSFC经验浅谈与分享
    2021-12-24 13:12:00      阅读:1575

    【报告时间】:2021年12月27日9:00-11: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524-459-548 会议密码:202112

    【报告内容简介】: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简称NSFC)项目申请代表一个学术机构的学术水平和研究能力,是学科点建设和评估的重要依据之一。它体现个人学术能力、团队建设和学科建设,也是高等学校对老师考核和聘任重要依据。

    本报告结合多年的申报经验和网络评审经验,就申报书的撰写技巧、整体写法、普遍存在的问题、容易产生错误等进行归类与总结,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旨在通过交流,使大家学习相关写作技巧、积累经验、提升自己,向成功获得资助的目标前进。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最新变化,对于各自的研究方向提练科学价值与意义、交叉研究和研究方向特色等,提出自己的设想。主要内容包括:基金选题、背景、目的意义、内容、方案论证、团队组织等,举例说明存在题目命名问题等进行分享,并结合本人成功申请的申请书进行共享交流。

    【报告人及简介】:


    闫敬文,男,博士,汕头大学工学院电子工程系教授,厦门大学通信与系统学科、汕头大学基础数学学科和汕头大学结构工程学科博士生导师,1964年7月20日出生于吉林省磐石市。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国图像图形学会理事,中国图像图形学会科普与教育专业委员副主任,广东省图像图形学会常务理事,广东省安防协会专家。2003年获得厦门市回国留学人员身份。2006年度厦门市重点引进人才和2008年汕头市重点引进人才,获得厦门大学首批三级岗位和厦门大学教授三级岗位。《电子学报》、《自动化学报》、《中国光学快报》、《光学学报》、《光学精密工程》、《电子与信息学报》、《中国图像图形学报》和《遥感学报》等杂志审稿人,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科技项目网络评审专家。作为第一作者和通信作者在《电子学报》、《自动化学报》、《光学学报》、《中国光学快报》、《光学精密工程》、《中国图像图形学报》和国际期刊和会议发表学术论文愈百篇,其中SCI收录30篇。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省部级项目十多项和若干横向项目,出版著作(著、编著和译著)5本。

    会议主题:申请NSFC经验浅谈与分享
    会议时间:2021/12/27 09:00-11:00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 - 北京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YuD0hIm3lK1j

    #腾讯会议:524-459-548
    会议密码:202112

    手机一键拨号入会
    +8675536550000,,524459548# (中国大陆)
    +85230018898,,,2,524459548# (中国香港)

    根据您的位置拨号
    +8675536550000 (中国大陆)
    +85230018898 (中国香港)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