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技术带头人

    1511312595352019244.jpg        韩永国,男,博士,教授。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四川省计算机学会第五、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四川省电子学会先进工作者,CCF YOCSEF成都主席(2010)及十周年杰出贡献奖,科技城信息安全产业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科技城软件产业园导师。长期从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研究工作。在《系统工程与电子技术》等核心刊物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55篇。负责和参与国家国防科工局、国家发改委等纵、横向项目30余项,获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1项,省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申请发明专利2项,获软件著作权8项。主持国家国防科工局核废地质处置专项《***研究与开发》,使用科学计算解决核素迁移理论与实验研究的局限性,成果可直接应用于核废处置工程屏障材料分析、核废处置安全评价等领域,是我国首款同类软件。主持国家发改委现代服务业重点项目《三网融合新型远程教育服务平台》,综合运用知识工程、云服务、家庭物联网和现代教育等技术,成果是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教育领域的成功示范。


    1511312595361072717.jpg

            刘志勤,女,硕士,教授。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四川省二级教授,国家863项目评审专家,绵阳市中青年科技拔尖人才,四川省三八红旗手,绵阳市优秀教师。长期从事网络技术和科学计算的教学科研工作,是本校计算机学科学术带头人,主持和主研国家863计划、国防科研任务等纵横向科研项目30余项;成果获省部级奖励8项,省级成果鉴定4项,申请发明专利5项,获软件著作权12项,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



    1511312595385071671.png

            吴亚东,男,博士,教授,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绵阳市“4+3”高端成长型产业领军人才,中国计算机学会人机交互专业委员会委员、计算机视觉专业委员会委员。分别于郑州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获得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曾在法国(2009)、美国(2011-2012)做访问学者。主要从事图像处理、可视化与可视分析等领域的科学研究与应用开发工作,承担和主研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防科工项目、四川省支撑计划等10余项。在自动化学报,Journal of Visualization等国内外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曾担任中国可视化与可视分析大会程序委员会委员(2014,2015),中国人机交互学术会议程序委员会委员(2015)。担任中国计算机学会CCF YOCSEF 成都主席(2016-2017),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绵阳执行委员(2014-2016),ACM Chengdu Chapter学术委员会委员(2014-2016)。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龙大道中段59号(621010)
    版权所有:2010-2021 西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